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COSCUP 2010

今天是COSCUP 2010的第一天, 我現在正在現場................
旁的轉播室, 是有沒有這麼悲慘阿!!!

* 若大的轉播室就只有我一個人, 冷氣還很強...
* 第一場就在我還在自怨自艾的情形下結束了...
* 第一個teabreak我就覺的肚子好餓了 @@a
* 中研院的實況的有點遜ㄟ, 投影片看不清楚, 聲音也斷斷續續的, 中間還一直被插入別場session的聲音 Orz
* 最後受不了準備要離開的時候, 櫃檯好心的正妹終於讓我進去了 (>///<)
* 今天也第一次看到唐鳳, 聽他的演講
* 今年的lighting show比較不好玩, 雖然氣氛很high, 但是沒看到比較有趣的東西...

不過越來越盛大的舉辦, 代表越來越多的session, 大多只能作簡單的介紹, 像是一場大拜拜一樣... 但是既然是免費, 又能與其他朋友交流, 聽一些別人在做的東西, 還是很值得來阿阿阿

/** 第一天結束 **/


* 今天因為要趕案子, 而且又睡過頭, 只好在家看網路直播, 不好意思了, 好心的正妹 (>///<)
* 由於網路直播只有拍國際會議廳的議程, 沒啥其他選擇, 好聽難聽只能碰運氣了
* 翟本喬離開Google到台達電子, 在這次的session講雲端技術的意義, 是他在前東家的本業

/** 第二天結束 **/


Update: 簡報檔和錄影檔(第一天,第二天)都已經上線了,Pixnet有mp4格式的錄影:國際會議廳,第一會議室,第二會議室,第三會議室

沒有留言: